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連兩年投打入選明星賽 再締新猷

2022/7/11 11:30(7/11 12: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大谷翔平連兩年以投手、野手身分入選MLB明星賽。圖為9日大谷翔平比賽畫面。(共同社)
大谷翔平連兩年以投手、野手身分入選MLB明星賽。圖為9日大谷翔平比賽畫面。(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經球迷票選,已可以指定打擊身分參加MLB明星賽的大谷翔平,今天再獲青睞,又以投手身分入選,連兩年以投手、野手身分入選明星賽。

大谷翔平去年就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以投、打兩身分入選明星賽的球員,今年繼續創造「二刀流」歷史。

美聯社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完整名單出爐,包括先前已在球迷票選後,成為先發球員的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紐約洋基這次還有投手柯爾(Gerrit Cole)、柯特斯(Nestor Cortes)、霍姆斯(Clay Holmes)及替補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獲選,這是洋基2011年以來,首次有6名球員同時入選明星賽。

去年美國聯盟(AL)冠軍休士頓太空人這次共5人能參加明星賽,分別是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巴爾德斯(Framber Valdez),外野手塔克(Kyle Tucker) 、指定打擊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和球迷選出的先發二壘手阿圖維(Jose Altuve)。其中,阿爾瓦雷茲因為右手發炎而被放進傷兵名單。

美聯MLB明星賽投手陣容。(圖取自twitter.com/mlb)
美聯MLB明星賽投手陣容。(圖取自twitter.com/mlb)
國聯MLB明星賽投手陣容。(圖取自twitter.com/mlb)
國聯MLB明星賽投手陣容。(圖取自twitter.com/mlb)

去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亞特蘭大勇士也有5人能參加明星賽,他們分別是投手佛里特(Max Fried)、捕手達諾(Travis d'Arnaud)、游擊手史萬森(Dansby Swanson)、指定打擊威廉.康崔拉斯(William Contreras),與球迷選出的先發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

其中,威廉.康崔拉斯是取代哈波(Bryce Harper)國家聯盟(NL)指定打擊的位置。被球迷選為先發球員的哈波,6月25日出現左手大拇指骨折的傷勢。

芝加哥小熊的威爾森.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同樣也入選明星賽,這讓他與威廉.康崔拉斯成為2003年的阿倫.布恩(Aaron Boone)與布瑞特.布恩(Bret Boone)後,第1對同時入選明星賽的兄弟檔。

這次明星賽將於7月19日在洛杉磯舉辦,地主道奇有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岡索林(Tony Gonsolin),還有球迷票選出的先發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和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參加。柯蕭是MLB欽點參加的選手,且可能成為國聯打頭上陣的投手。國聯已在明星賽連輸給美聯8次,雙方最近23次交手,國聯吞下20敗。

道奇投手柯蕭(前)是MLB欽點參加的選手。(圖取自facebook.com/Dodger)
道奇投手柯蕭(前)是MLB欽點參加的選手。(圖取自facebook.com/Dodger)

紐約大都會和聖路易紅雀、多倫多藍鳥都有4名球員能參加明星賽。

西雅圖水手菜鳥外野手羅德里格斯 (Julio Rodriguez)年僅21歲,是這次參加明星賽的球員中僅有的新秀,也是年紀最年輕的參賽選手。這次共有30名球員是首度參加明星賽,其中有10人的年紀在24歲(含)以下。

去年美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大谷翔平,目前打擊率2成60,有19支全壘打、59分打點的成績,同時以投手身分拿下8勝4敗,防禦率2.44。他在81局投球中,有111次三振、20個保送。近期拿下5連勝的大谷翔平,在6日對上馬林魚時,成為MLB史上三振對手10次,且打回2分,並盜壘成功1次的第1人。

美聯去年在科羅拉多以5比2擊敗國聯,大谷翔平在首局接連解決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蒙西(Max Muncy)、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投1局讓對手3上3下,其中有兩人是擊出滾地球出局。

底特律老虎一壘手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生涯12次參加明星賽,是本屆明星賽所有球員之最,11次獲選的聖路易紅雀指定打擊普侯斯(Albert Pujols)次之,他們兩人這次都是因為輝煌的生涯成就,被MLB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依新的遴選辦法選入。

底特律老虎一壘手卡布瑞拉生涯12次參加MLB明星賽。(圖取自facebook.com/Tigers)
底特律老虎一壘手卡布瑞拉生涯12次參加MLB明星賽。(圖取自facebook.com/Tigers)

洛杉磯天使外野手楚勞特(Mike Trout)10次入選明星賽,柯蕭和魏蘭德都是9度入選。其中,楚勞特以連9年獲球迷青睞,被票選為先發球員。

美聯由球員選出的投手,還包括克里夫蘭守護者的凱爾斯(Emmanuel Clase)、巴爾的摩金鶯的羅培茲(Jorge Lopez)、多倫多藍鳥的馬諾亞 (Alek Manoah)、坦帕灣光芒的麥克納漢(Shane McClanahan),及柯爾 、柯特斯、霍姆斯、魏蘭德。

國聯的投手則有馬林魚的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密爾瓦基釀酒人的柏尼斯(Corbin Burnes)及海德(Josh Hader)、大都會的狄亞士(Edwin Diaz)、紅雀的海斯利(Ryan Helsley)、聖地牙哥教士的馬斯葛羅夫(Joe Musgrove),及佛里特、 岡索林。

美聯的替補球員包括明尼蘇達雙城內野手阿拉耶茲(Luis Arraez)、守護者二壘手西門內斯(Andres Gimenez)與三壘手拉米雷斯(Jose Ramirez)、波士頓紅襪游擊手柏格茨(Xander Bogaerts)、雙城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藍鳥外野手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及阿爾瓦雷茲、崔維諾、塔克 。

國聯的替補陣容包括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Pete Alonso)和外野手馬爾特(Starling Marte)、 紅雀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和費城費城人外野手舒瓦伯(Kyle Schwarber)、小熊外野手哈普 (Ian Happ),和達諾、威廉.康崔拉斯、史萬森。

美聯MLB明星賽替補球員陣容。(圖取自twitter.com/mlb)
美聯MLB明星賽替補球員陣容。(圖取自twitter.com/mlb)
國聯MLB明星賽替補球員陣容。(圖取自twitter.com/mlb)
國聯MLB明星賽替補球員陣容。(圖取自twitter.com/mlb)

MLB指定的美聯球員有7人,他們分別是投手大谷翔平、羅德里格斯、巴爾德斯,和奧克蘭運動家投手布萊克本 (Paul Blackburn)、老虎投手葛瑞格里.蘇鐸(Gregory Soto)、德州遊騎兵投手培瑞斯(Martin Perez),與堪薩斯皇家外野手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

國聯由MLB指定的選手則有匹茲堡海盜的貝納(David Bednar)、辛辛那提紅人的卡斯蒂約(Luis Castillo)、亞利桑納響尾蛇的曼提普利(Joe Mantiply)、柯蕭等投手,科羅拉多洛磯一壘手克隆(C.J. Cron)、華盛頓國民外野手胡安.蘇鐸(Juan Soto)。

MLB的30隊至少有1名球員必須入選明星賽,本屆明星賽一共有28名球員是出生於美國50個州以外的國際球員。(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1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