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2日本隊柏木春瑛偶像阿圖維 個頭不高懷抱美職夢

2022/8/6 13:09(8/6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U12世界盃棒球賽日本隊柏木春瑛(圖)投打有表現,他自評若提早保有緊張感會更好,偶像是美職太空人隊阿圖維(Jose Altuve),他表示,自己身高不高,欣賞阿圖維個子小卻也可以有傑出的表現。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8月6日
U12世界盃棒球賽日本隊柏木春瑛(圖)投打有表現,他自評若提早保有緊張感會更好,偶像是美職太空人隊阿圖維(Jose Altuve),他表示,自己身高不高,欣賞阿圖維個子小卻也可以有傑出的表現。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8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南6日電)U12世界盃棒球賽日本隊柏木春瑛投打有表現,他自評若提早保有緊張感會更好,偶像是美職太空人隊阿圖維,個子不高也可以有傑出表現,昨天陳偉殷請飲料,選了荔枝口味直呼:「好喝」。

U12世界盃棒球賽日本隊此次沒能打入6強複賽,今天排名賽最後一戰與義大利隊交手,日本隊投打發揮終場以18比0、4局拿下勝利,也結束此次賽事,排名賽拿下3勝、排名第7。

日本隊柏木春瑛今天總計3打數敲出1支二壘打,貢獻1分打點,比賽後半段登板後援,投1局沒被敲出安打、無失分;柏木春瑛此次也曾在與美國隊比賽開轟。

柏木春瑛表示,這次比賽還沒開始前、沒有很緊張,開始比賽後才緊張,如果能早一點保有緊張感會好一點,之後就要升上國中,面對比賽期許自己都能保有緊張感。

被問起進到代表隊有沒有學到新東西,柏木春瑛表示,投手教練吉見一起教球路解說很仔細,會用更簡單明瞭的方式,雖然沒有學新的球路、但還是收穫很多,打擊方面教練團也當讓球員們自由發揮、很開心。

柏木春瑛小時後曾在美國生活一段時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去美職波士頓紅襪隊球場看球,還有接到一顆界外球,到現在都還放在家裡,未來的棒球生涯規劃,希望可以先進到日職,打出好表現再挑戰美職。

柏木春瑛的偶像是美職太空人隊阿圖維(Jose Altuve),柏木春瑛表示,自己身高不高,欣賞阿圖維個子小卻也可以有傑出的表現。

日本隊教練團井端弘和、吉見一起曾與陳偉殷是隊友,昨天陳偉殷有跨海送手搖飲給日本隊,柏木春瑛選了荔枝口味的飲料直呼很好喝,回日前也想買一些日本沒有的糖果餅乾或者裝飾品擺設。(編輯:陳政偉)111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U12世界盃激戰提人種膚色 韓國教頭李東真說抱歉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