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杜蘭特攤牌換來老闆冷語 蔡崇信推文挺教頭

2022/8/9 13:12(8/9 14: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職籃NBA球星杜蘭(圖)特據傳要求籃網在他或總教練奈許和總經理馬克斯之間做出選擇後,籃網老闆蔡崇信9日推文力挺奈許和馬克斯。(圖取自facebook.com/BrooklynNets)
美國職籃NBA球星杜蘭(圖)特據傳要求籃網在他或總教練奈許和總經理馬克斯之間做出選擇後,籃網老闆蔡崇信9日推文力挺奈許和馬克斯。(圖取自facebook.com/BrooklynNet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球星杜蘭特據傳對東家布魯克林籃網下達最後通牒,要求籃網在他或總教練奈許和總經理馬克斯之間做出選擇後,籃網老闆蔡崇信今天推文力挺奈許和馬克斯。

美國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報導詳述,杜蘭特(Kevin Durant)6日在英國倫敦與蔡崇信會面時表示,只要奈許(Steve Nash)和馬克斯(Sean Marks)留任,他就不會待在球隊之後,蔡崇信在推特表明立場。

蔡崇信推文寫道:「我支持管理部門和教練團,我們會做出最符合布魯克林籃網利益的決定。」

法新社報導,這可能讓籃網和球隊得分王杜蘭特的關係決裂。杜蘭特6月曾要求球隊把他交易出去。

根據「運動員」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報導,杜蘭特6日和蔡崇信見面時,強調上個賽季籃網在季後賽首輪被波士頓塞爾蒂克橫掃出局後,他對球團方向缺乏信心。

這位33歲的前鋒拿過兩屆NBA總冠軍和2014年NBA最有價值球員(MVP),他2021年與籃網續約4年,金額達1.98億美元(約新台幣58.75億元)。

籃網上季只交出差強人意的44勝38敗戰績,季中風波不斷,先是把哈登(James Harden)交易到費城76人,還看著厄文(Kyrie Irving)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問題缺席大部分賽季。

加拿大籍的奈許(Steve Nash)現年48歲,球員時期2度以後衛身分當選MVP,2020年在籃網得到第一份教練工作,執教布魯克林的兩個賽季繳出92勝62敗戰績。

現年46歲的馬克斯(Sean Marks)則是首位來自紐西蘭的NBA球員,拿過兩次總冠軍,一次是2005年在聖安東尼奧馬刺擔任前鋒期間,另一次則是2014年擔任馬刺助理教練期間。

他當時在接下來兩季大多擔任馬刺助理總經理,之後獲延攬協助重建籃網。

馬克斯在籃網擔任總經理的這6個球季,球隊最佳戰績是2020至2021年的48勝24敗,當季也是奈許執教的第1個球季。

蔡崇信曾表示,想得到杜蘭特的球隊得付出多名球員及選秀籤的龐大代價才換得到,若無複雜的多隊交易難以達成。

塞爾蒂克、邁阿密熱火和多倫多暴龍被認為是最可能買下杜蘭特的球隊。(譯者:鄭詩韻/核稿:盧映孜)111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