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賈吉62轟破紀錄奪美聯MVP 大谷翔平二連霸夢碎[影]

2022/11/18 09:03(11/19 07: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MLB 17日公布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得獎名單,賈吉(前)以62轟刷新美聯紀錄成為美聯MVP。(圖取自facebook.com/Yankees)
MLB 17日公布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得獎名單,賈吉(前)以62轟刷新美聯紀錄成為美聯MVP。(圖取自facebook.com/Yankee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得獎名單,本季以62轟刷新美聯紀錄的賈吉成為美聯MVP,國聯MVP則由高史密特獲得,兩人都是生涯首度獲得這項殊榮。

紐約洋基重砲外野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 )擊敗勁敵洛杉磯天使投手兼指定打擊大谷翔平和休士頓太空人的指定打擊兼左外野手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等人,奪下美國聯盟年度MVP。

賈吉本季揮出62支全壘打,打破馬瑞斯(Roger Maris)1961年寫下的單季61轟美聯紀錄。而他本季出賽157場,570個打數揮出177支安打,掃回131分打點,打擊率3成11。

賈吉的全壘打、打點在美聯排名第1,打擊率僅次於明尼蘇達雙城的阿拉耶茲(Luis Arraez),差點拿下美聯打擊三冠王。

除此之外,賈吉在全壘打、打點、 1.111的整體攻擊指數(OPS,上壘率加長打率)、211的OPS+、391個壘打數、跑回133分等數據排名上,都在全大聯盟位居第一。15.9%的被保送率,也在全大聯盟排在前1%。

若手機用戶無法觀看,請直接點擊上方影片連至YouTube。影片來源:New York Yankees

儘管洋基在球季尾聲表現不盡理想,但賈吉的火力仍舊不減,讓洋基保住美聯東區龍頭位置。

聖路易紅雀一壘手高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擊敗同隊的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聖地牙哥教士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等人,獲選為國家聯盟年度MVP。

高史密特本季打出生涯年,獲選年度MVP,這是繼2009年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後,紅雀再度有球員拿下這個年度大獎。

這次的票選中,高史密特獲得22張第一名選票,共得到380分,馬查多拿到7張第一名選票,得到291分排名第2,亞瑞納多有1張第一名選票,以232分位居第3。

高史密特本季出賽151場,561個打數擊出178支安打,其中包括35支全壘打,有115分打點,打擊率3成17。

今年高史密特繳出0.578的長打率,是生涯最佳紀錄,整體攻擊指數達 0.981,這些都為紅雀在國聯中區稱王做出重大貢獻。(譯者:李晉緯/核稿:陳亦偉)111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魏蘭德三度奪下賽揚獎 艾坎塔拉成馬林魚隊史第一人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