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根廷奪冠更衣室狂歡慶祝 梅西手握金盃嗨上桌[影]

2022/12/19 17:58(2023/3/3 17: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阿根廷在卡達世足奪冠,梅西在更衣室內狂歡慶祝。(圖取自instagram.com/kunaguero)
阿根廷在卡達世足奪冠,梅西在更衣室內狂歡慶祝。(圖取自instagram.com/kunaguero)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杜哈19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的「太陽報」(The Sun)報導,34歲的阿根廷前國腳阿奎洛(Sergio Aguero)去年因健康因素被迫退役,本週獲邀重返阿根廷隊,得以感受國家隊封王的滋味。

這位前英格蘭超級聯賽曼城(Manchester City)球星甚至還穿上全套隊服,他的IG直播影片記錄了阿根廷隊奪冠後在更衣室內狂歡慶祝的畫面。

在影片中,阿奎洛先是和目前效力曼城的22歲前鋒阿爾瓦雷茲(Julian Alvarez)小聊幾句,然後開心拿著酒瓶擺動,隊友們則哼著拉丁歌曲,開心熱舞。

阿奎洛接著和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聊著天,然後鏡頭轉向了一個隊員,捕捉到這名隊員興奮跳入綠色大垃圾桶的畫面。

後來,影片中出現梅西(Lionel Messi)捧著世界盃冠軍金盃回到更衣室,他開心地握著金盃跳上長桌,興奮地跳上跳下。

接著進入更衣室的教練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也馬上就被拿著酒瓶的隊員們弄濕了一身。

隊員們興高采烈唱著歌,阿奎洛跳起了康加舞。

後來一名官員拿了一張巨大的千萬美元支票進來,梅西也拿著這張鉅額獎金支票跳起舞來。

後來,阿奎洛還拍到梅西專心滑著手機,渾然不覺阿奎洛正在拍他。

阿根廷世界盃冠軍戰與衛冕軍法國交鋒,最終在PK大戰,以4比2獲勝奪得隊史第3冠,成為繼2010年西班牙後,史上第2支小組賽首戰輸球後,還能順利奪冠的隊伍。

阿根廷首次於世界盃登頂是在1978年,最近一次則是由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Armando Maradona)於1986年率隊奪冠。(譯者:劉淑琴/核稿:楊昭彥)1111219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馬拉度納時勢造英雄 梅西奪世足金盃奠定歷史定位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