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統一獅主場開幕戰週 邀請陳献榮、林子偉開球

2023/3/31 18:58(4/1 14: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本季是最後一支亮相的球隊,其中4月4日在高雄澄清湖首戰,將邀請經典賽國手林子偉開球,林子偉說,很開心能回到自己成長的故鄉高雄開球。(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3月31日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本季是最後一支亮相的球隊,其中4月4日在高雄澄清湖首戰,將邀請經典賽國手林子偉開球,林子偉說,很開心能回到自己成長的故鄉高雄開球。(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3月3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1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年最晚開始賽程,獅隊在4月3日台南主場首戰將邀請南英商工棒球隊的大家長陳献榮開球;4月4日在高雄澄清湖首戰則是邀請經典賽國手林子偉回家鄉開球。

中職本季將於明天在洲際棒球場開幕,由衛冕軍中信兄弟迎戰樂天桃猿;4月2日則是兩地開打,兄弟續留洲際迎戰味全龍隊,另一地在桃園棒球場,由樂天桃猿強碰富邦悍將。

統一獅隊則是聯盟當中,最後一支亮相的球隊,4月3日將在主場台南棒球場與中信兄弟交手,4日、5日則是在澄清湖進行主場賽事。

獅隊今天發出新聞稿指出,主場開幕週將推出「英雄開戰、強獅來襲」主題日,3日台南主場開幕戰邀請南英商工棒球隊的資深教練「牛爸」陳献榮為賽事開球;4日在澄清湖的首場賽事則邀請經典賽台灣隊國手林子偉開球,他來自高雄市那瑪夏區,三級棒球生涯都在高雄成長,也是林岱安的堂弟。

林子偉表示,很開心獲獅隊邀請擔任開球嘉賓,回到自己成長的故鄉高雄開球,「這會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希望台灣職棒的熱潮能夠延續,球迷能多多進場為職棒選手加油,讓台灣職棒舞台越來越好,自己也會努力拚出好成績,用好表現回饋給球迷。」

陳献榮在台南基層耕耘多年,培育出許多職棒好手,包括獅隊教練劉育辰、凃壯勳、莊景賀、莊駿凱、吳桀睿,以及現役選手胡金龍、林益全、林安可、郭阜林及江亮緯等人。當天對戰組合中的中信兄弟教練陳江和、許峰賓,以及選手鄭凱文、黃鈞聲、林書逸、詹子賢等人也都是他的子弟兵。

陳献榮表示:「很開心能獲得球隊邀請擔任開球嘉賓,這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情,看到自己曾經帶過的學生能夠在職棒場上有好的表現,且都會長期參與回饋基層,對於台灣棒球發展給予幫助,感到十分欣慰。」(編輯:龍柏安)112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