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尼克淘汰騎士晉級 2013年後首進季後賽次輪

2023/4/27 11:28(4/27 1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首輪,紐約尼克隊26日晚間在客場106比95擊敗克里夫蘭騎士,系列賽4-1淘汰對手晉級。(圖取自twitter.com/nyknicks)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首輪,紐約尼克隊26日晚間在客場106比95擊敗克里夫蘭騎士,系列賽4-1淘汰對手晉級。(圖取自twitter.com/nyknick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克里夫蘭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首輪,紐約尼克隊今晚在客場106比95擊敗克里夫蘭騎士,系列賽4-1淘汰對手晉級。這是尼克2013年以來首次晉級季後賽第二輪。

法新社報導,尼克隊今天在客場一路領先,其中布朗森(Jalen Brunson)得23分,巴瑞特(RJ Barrett)得21分。整場比賽尼克隊可謂在一路領先下為自己爭取到季後賽下一輪席次。

這場勝利讓尼克自2013年以來首度晉級季後賽次輪,在東區季後賽第2輪將面對邁阿密熱火與密爾瓦基公鹿的勝方。

在主場背水一戰的騎士第一節就以26比33落後,整場比賽幾乎都難以翻轉劣勢,反觀尼克一直都能輕鬆保持雙方之間的分差。

騎士隊雖在第4節成功將分差縮小到6分,但尼克隊迅速打出一波10比2攻勢,在客場逞威。

尼克有6名球員得分雙位數,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得19分,藍德爾(Julius Randle)和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各得13分。

尼克唯一壞消息是藍德爾受傷,他在第二節尾聲時左腳踝扭傷後離場。

藍德爾3月才扭傷左腳踝,直到這次與騎士隊的季後賽系列首戰才復出。(譯者:屈享平/核稿:陳亦偉)112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