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少慶身體疲勞影響放球點 不影響先發輪值

2023/6/10 17:57(6/10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圖)9日先發僅投3.1局失8分。投手教練羅曼10日點出最近江少慶的腳和身體有些疲勞,這部分會幫助他加強調整,但不會因此改變他的先發輪值。(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6月10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圖)9日先發僅投3.1局失8分。投手教練羅曼10日點出最近江少慶的腳和身體有些疲勞,這部分會幫助他加強調整,但不會因此改變他的先發輪值。(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6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0日電)中職富邦悍將王牌本土先發江少慶昨天僅投3.1局失掉8分,近期遇到低潮,悍將投手教練羅曼今天表示,江少慶近期確實有點疲勞,但不會因此改變他的先發輪值與節奏,會協助他調整。

悍將昨天對上統一獅隊的賽事,江少慶用96球僅投3.1局,第1局就出現亂流掉6分,被敲出9支安打,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出現2次暴投,送出2次三振,失掉8分都是責失,單局失6分責失平個人中職生涯最多,最後苦吞敗投。

江少慶上一場先發也是僅投4.1局掉6分(含5責失),近期明顯進入撞牆期。不過悍將投手教練羅曼今天受訪時表示,棒球本來就是容易遇到低潮的運動,剛好最近江少慶就是遇到低潮。

江少慶在今年季初表現優異、展現壓制力,本來是少數沒有受到「經典賽症候群」影響的經典賽國手。但羅曼點出,最近江少慶的腳和身體有一些疲勞,導致揮臂的速度比較慢、跟不上身體,因此放球點比較不固定,針對這部分會幫助他加強調整。

不過羅曼並不擔心江少慶,他說:「少慶是很努力的人,會持續給他心理建設,還是照正常輪值,他整季表現都很棒,只有2場投得比較掙扎,不會因為這樣而改變他的節奏,下次先發之前會再做調整,針對有問題的地方對症下藥。」

本季目前江少慶出賽10場都是先發、投57局,拿下2勝5敗,防禦率3.63。(編輯:陳政偉)112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