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勝同批替代役選秀剩1人 盼笑著退休留好印象

2024/3/30 16:19(3/30 19: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老將林智勝(圖)30日受訪自評備戰開季狀況比較慢,但以團隊為主,隨隊一軍也把握機會看教練怎麼指導球員,同時也會準備好自己,讓教練團需要時可以使用。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3年3月30日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老將林智勝(圖)30日受訪自評備戰開季狀況比較慢,但以團隊為主,隨隊一軍也把握機會看教練怎麼指導球員,同時也會準備好自己,讓教練團需要時可以使用。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3年3月3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0日電)味全龍老將林智勝開季調整慢先隨隊一軍,也坦言未來當教練是規劃;講到周思齊退休後,同批首屆62名替代役選秀球員剩1人,直言當球員心態最重要,希望能笑著退休留下好印象。

42歲老將林智勝今年開季調整狀況比較慢,沒有被放入開季28人名單,但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林智勝之後也有可能往教練的方向走,所以會讓林智勝隨隊一軍。

中職35年開幕戰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被問起沒能參與中職大巨蛋首戰會不會有遺憾,林智勝說,官辦熱身賽第一戰在大巨蛋最震撼,經過熱身賽、這幾天的練球、一直到今天例行賽開打,「好像已經習慣了,確定有自己大巨蛋不是夢。」

林智勝自評備戰開季狀況比較慢,但以團隊為主,隨隊一軍也把握機會看教練怎麼指導球員,同時也會準備好自己,讓教練團需要時可以使用。

被問起這樣是否代表轉任教練是規劃,林智勝表示「絕對有在規劃中」,也希望到時可以做得更好,當教練要操心的東西跟球員很不一樣,如何讓球員可以吸收、完整發揮都需要很多心力。

統一獅隊野手高國慶退休,中信兄弟野手周思齊、獅隊投手潘威倫今年打完都要退休,但林智勝認為,「當選手跟年齡無關,主要是心態。」

林智勝也提到不曉得周思齊、潘威倫是用什麼心態下決定,自己目前沒有想過退休問題,但希望要退休時是開開心心的,在球迷心中留下好的印象,被問起是什麼印象,他笑說:「就是很皮的林智勝。」(編輯:陳政偉)113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陳鏞基簽2年約皆球員約 對生涯有把握盼展實力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