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鐵達尼號男女主角 拍賣共進晚餐做公益

2017/7/26 11:38(7/26 12: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5日專電)災難片「鐵達尼號」男女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凱特溫絲蕾將再度合體,這回不是拍新片而是打算拍賣與兩人共進晚餐的機會,籌募善款做慈善。

倡議環保不遺餘力,在1998年4月22日「地球日」當天成立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基金會(Leonardo DiCaprio Foundation),將於法國舉辦第四屆慈善晚宴拍賣會。

根據E! News與時人雜誌(People)報導,這次慈善晚宴拍賣會計畫拍賣籌款的標的物中,包括得標者與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男女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共進晚餐的機會。

鐵達尼號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美聲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唱得深情款款,得知李奧納多與凱特打算拍賣兩人合體招待得標者共進晚餐,「洛杉磯時報」(LA Times)打趣說,這是The heart will go on a date!。

去年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基金會舉行的第三屆慈善晚宴拍賣會,星光熠熠共募得4500萬美元,今年的標的物頗有話題性,募款總額能否再創新高,備受矚目。

報導說,得標者可望10月或11月在紐約,選個自己喜歡的餐廳與鐵達尼號的銀幕情侶邊吃邊聊,與大明星共進佳餚,度過美好夜晚。

雖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緋聞不斷,不過他與凱特溫絲蕾自1997年因鐵達尼號結緣,他們的友誼也歷經20年,是演藝事業相互扶持的好友。

2016年的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李奧納多以「神鬼獵人」(The Revenant)稱帝,凱特則以電影「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獲頒最佳女配角獎。106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