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孟欣攬4大獎 UBA女子組史上首位大一MVP

2019/3/24 21:57(3/24 22: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佛光大學大一主控陳孟欣,堪稱是今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最大贏家,她不但率隊奪得隊史首冠,並囊括新人后、助攻后,以及冠軍賽MVP,也是賽史首位大一的MVP。

陳孟欣今天在107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冠軍賽,繳出14分、8籃板、8助攻與6抄截與1阻攻的全方位成績單,率隊以73比54輕取世新大學,也獲選為冠軍賽MVP。

聽到自己成為UBA賽史上,首位大一冠軍賽MVP,陳孟欣靦腆地笑說:「有點不可思議。」

陳孟欣透露,她知道隊史最佳成績只拿過亞軍,所以很想幫球隊拿下第一座冠軍,如今不僅完成任務,還一口氣包攬新人后、聯盟助攻后,她則不好意思地說:「這樣好像有點太過份了。」問她要怎麼擺平隊友,她小聲地說:「我只能請客了。」

冠軍賽拿下全場最高15分的普門長人劉昕妤,卻與MVP失之交臂,她倒是一點都不在意,「對我來說,冠軍才是最重要的,是不是我拿MVP一點都不重要。」

劉昕妤強調,她在關鍵的4強賽打得一塌糊塗,她也透露:「我期許自己能成為球隊中最安定的力量,球隊打得不好時,我的表現還是很穩定,球隊打得好時,我也不能差。」(編輯:李錫璋)108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