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既然蔡總統重心在選舉 何不大方請假

2019/10/16 11:58(10/16 12: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屏東16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從屏東鵝鑾鼻出發正式拚大選,韓國瑜再次呼籲總統蔡英文請假,在不動用國家資源下,平等的進行君子之爭,他說,既然蔡總統重心都在選舉,何不大方請假。

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請假,今天啟動全台學習傾聽之旅,16日至18日3天規劃走訪屏東、小琉球,今天第一站到鵝鑾鼻保安宮參拜,獲大批韓粉熱烈歡迎。韓國瑜近日屢被批評行程遲到,他今天第一站不但準時,更提早抵達。

韓國瑜在拜廟之後與觀光業者進行座談,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針對總統蔡英文認為韓國瑜要她請假十分荒謬,韓國瑜說,這是一個建議,大家恢復到最原始、單純的狀態,在完全不動用國家資源的情況下,進行君子之爭,盼兩個主要政黨的總統參選人能好好論述政策。

韓國瑜說,事實上蔡總統每天都在跑選舉,身為總統,重心都在跑選舉,「與其如此,何不大大方方請假?」

韓國瑜在昨天的電視專訪提到,他與蔡總統的民調非常相近,請支持者不用擔心。媒體詢問,是否有所本,韓國瑜說,當然,民心是最重要的,他接觸到的民眾很明顯展現出民心思變,他接觸到的每雙手、每個眼神,都散發出期待台灣改變,以及對民進黨執政的不滿,因此,請蔡總統多傾聽民意。

韓國瑜在保安宮致詞時說,保安宮是台灣最南端的土地公廟,也是地方重要的信仰中心,選在這裡作為2020競選的第一個行程,意義重大,代表他走的路線全都是庶民、基層路線。

韓國瑜也提到,這段期間屏東的觀光業蕭條,希望他這趟墾丁行,可以喚起大家對南台灣的重視;他最後也不忘高呼「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編輯:謝佳珍)108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韓國瑜拚拉回大選主戰場 韓營:請假必要之痛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