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邪說惹議 韓國瑜:發言遭截斷我是憂慮台灣

2020/1/6 23:30(1/7 07: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6日電)國運不昌隆、台灣中邪說惹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發言遭到截斷,被抽離出來強攻猛打,只要看上下文,就知道他是憂慮台灣。完全不會對國軍造成二度傷害。

韓國瑜接受今天晚上錄影播出的民視新聞台「台灣最前線」專訪。對於日前指黑鷹失事是國運不昌隆、台灣中邪的說法,韓國瑜表示,他的發言遭到截斷,被抽離出來強攻猛打,但只要看了他的上下文,就知道他是憂慮台灣。

韓國瑜指出,他昨天是講「到底台灣怎麼了,為什麼經濟這麼困難,為什麼周邊的國家都不再把台灣當作一回事。為什麼泰國今年3月以後去旅遊,台灣人要附財力證明。我們國家到底怎麼回事,是中邪了嗎」。

韓國瑜表示,他也在台南提到,軍人一生就是把生命奉獻給這個國家,社會上有很多人靠不同的東西在吃飯,有些人靠力氣在吃飯,有的人靠智慧在吃飯,有些人靠膽量在吃飯,有的人則是靠命在吃飯。

他指出,軍警消一聲令下可能連命都沒有了,所以對軍警消及眷屬,要特別尊敬、特別照顧。

韓國瑜表示,整個台灣這麼多年,就是一個字「悶」,到底是怎麼回事,到廟裡祈禱,一定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到底台灣發生什麼事情。這麼多台灣人民這麼不快樂,擔心未來,台灣到底怎麼了。

主持人詢問,中邪說恐對國軍造成二度傷害,韓國瑜表示,完全不會。今天現役軍公教看到退休軍公教被政府這樣對待,現役的會害怕,政府一旦失去信用,失去軍公教的信任,這就是國家危機。(編輯:紀淑芳)109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