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小學延後開學 北市決議寒輔4日起停辦

2020/2/3 11:26(2/3 12: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3日電)因應武漢肺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中小學延後至2月25日開學。台北市教育局今天上午緊急召開會議,決議為期一週的寒輔明天起停辦,下週起也不舉辦寒輔,但會推線上課程,供學生在家自學。

教育局上午邀集校長代表、學校代表、家長代表及教師代表研商,主秘陳素慧表示,會中有不少代表反映應停辦寒輔,昨天考量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延後開學消息已晚,家長措手不及。

陳素慧表示,教師鐘點費及學童雜費等皆由教育局吸收,學生可獲全額退費。

她說,明天起寒輔停止辦理,而2月11日後家長可請防疫照顧假,所以學校也不會舉辦寒輔,但會提供線上課程,供學生在家自學,讓學習歷程不要中斷。

至於私立幼兒園與安親班,陳素慧說,依教育部規範辦理,已開學者就會續辦。(編輯:張銘坤)1090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