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中國抵制 H&M發表聲明未提新疆棉

2021/3/31 17:47(3/31 20: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1日電)瑞典服裝品牌H&M集團今天發表聲明說,中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H&M正與中國的同事一起竭盡所能應對「當前的挑戰」,並找到前進的道路,致力重新獲得中國消費者的信任和信心。

因拒用新疆棉在中國遭到抵制,H&M集團今天在官網發表聲明正式回應,但聲明並未提到是否採用新疆棉,也沒有任何道歉、認錯的字眼。在社交平台「微博」,絕大多數中國網友給出差評,揚言繼續抵制。

聲明稱,中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H&M對中國的長期承諾依然堅定。進入中國發展30多年,H&M見證了中國紡織業的顯著進步。站在創新和技術的前沿,中國顯然將繼續在整個行業的進一步發展中發揮重要作用;「我們希望繼續與中國的合作夥伴和利益相關者一起為推動行業進步做出貢獻。」

聲明雖未提及是否採用新疆棉,但H&M稱,希望在中國和其他地方成為一個負責任的採購商,「目前正在制定前瞻性的戰略,並積極開展下一步的材料採購工作」。希望與所有相關的利益相關者一起合作,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共同打造一個更加可持續發展的時尚產業。

聲明並稱,作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H&M「遵守所有業務所在市場的當地法律和監管框架」。公司的價值觀建立在信任、尊重、誠信和對話的基礎上。希望專注於核心業務和最擅長的領域—將時尚和設計帶給世界各地的客戶。

聲明最後強調,H&M致力於重新獲得中國消費者、同事和商業夥伴的信任和信心。「我們相信透過與利益相關者、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可以採取步驟共同努力發展時尚產業,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服務並以更尊重的態度行事。」(編輯:楊昇儒/吳柏緯)110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陳奕迅許光漢等逾40中港台藝人挺新疆棉花 與代言品牌解約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