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魚丁糸2022年登小巨蛋開唱 復刻蘇打綠經典歌曲

2021/11/30 20:18(12/4 1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0日電)樂團蘇打綠更名為「魚丁糸」後再出發,今天在記者會上公開合體,不只將於明年2月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天也預告將「復刻」之前的歌曲。

對於和前經紀人林暐哲的紛爭,青峰僅表示狀況與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合約糾紛類似,魚丁糸目前已正在進行專輯的重製。青峰打趣表示,「其實進度還不錯,還有一些珍貴檔案從我們的冷凍庫裡面拿出來了,也是我們6個人存了很多生命,要努力讓它們誕生。」

對於重唱過去的歌曲是否會感到力不從心,青峰笑回:「是啊,小時候想怎麼唱就怎麼唱,現在錄音一定要睡飽。」但他也表示感覺一下子就已經離出道超過10年,的確有時間飛逝的感覺,不過目前錄音不會感到體力太勉強,依舊能開心唱歌。

魚丁糸將於明年2月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他們表示,此次是和國外團隊合作,為了拿出最好表現,是否加場還在考慮中。這次演唱會採實名制,將有隨堂考隨機出題,答對才能購票,團員也表示,「希望真心喜歡我們音樂的人,能順暢買到票。」

魚丁糸「池堂影夜」演唱會將於2022年2月19、20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12月4日開始售票。(編輯:張雅淨)110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