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新增29例武漢肺炎確診 官員坦言較3月更嚴峻

2020/7/11 17:48(7/11 17: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1日電)香港今天新增29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其中17例為本土病例,12例為境外移入;另有33人初步確診。衛生官員認為當前情況較3月時更嚴峻。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記者會上表示,在新增本土感染病例中,多名病患與之前爆發病毒的彬記粥麵店有關,其餘找不到源頭;這些新增病患包括一名駐守深圳灣管制站的27歲入境事務處人員。

張竹君表示,這名入境處人員居於九龍慈雲山慈正邨,而慈正邨近日有多人感染武漢肺炎,是病毒傳播區之一。

到目前為止,本地武漢肺炎個案累計有1432例(不包括初步確診病例)。

張竹君表示,當前疫情是2019冠狀病毒疾病爆發以來最嚴峻時刻,較3月時更嚴重,有很多市、計程車司機和不同屋邨居民感染病毒,顯示疫情正在爆發。

而且,很多病患都無法找到病毒源頭,情況令人憂慮;她呼籲市民應該避免外出。(編輯:繆宗翰)109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