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誠美材再爆爭議 公司提告總經理侵入公司

2019/2/16 20: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6日電)陷入董事長改選爭議的偏光板廠誠美材,15日傳出遭限制進入公司的總經理陳俊雄,與不明人士潛入辦公室,被告知需離去卻不從。全案已送南檢偵辦,董事長何昭陽和保全人員被請回。

何昭陽今天發布公告,陳俊雄15日與多位不明人士意圖闖進公司,並利用公司人員得以進出,尋隙潛進公司3樓辦公區域,經保全人員發現後,何昭陽令他離去而不從,於是報警處理,由善化派出所與善化分局偵查隊依法處理,將陳俊雄帶離,並由何昭陽、保全人員併到善化派出所及善化分局說明緣由。

公告指出,公司提告陳俊雄侵入建築物罪現行犯,隨後送往台南地檢署偵辦。經檢察官訊問,最後請回何昭陽與保全員,並無拘捕何昭陽的事情。

另外,何昭陽說,他已請同仁注意協防未經公司授權的人士侵入公司辦公區域,避免公司同仁工作與安全受到影響,如有發現未經授權人士侵入或意圖侵入,務必聯絡董事長室,以利由專責人員聯絡警察,處理秩序與安全。

何昭陽依台北地方法院今年1月29日執行命令續行董事長職務。2月14日發現董事葉美麗及董事兼總經理陳俊雄疑涉非常規交易,並由協理陳香如上簽就不具法定程式的契約撥付大額金錢,有損害公司之虞,為保護公司、員工及股東,於是公告暫時停止陳俊雄與陳香如職務,留職待命不得進入公司以免妨礙調查。(編輯:楊凱翔)1080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