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今年徵才500人 釋出電競資安多元職缺

2019/3/9 17: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9日電)宏碁今天參與台大舉辦的企業徵才博覽會,並宣布全年徵才約500人,薪資水準在上市櫃公司名列前5%,年薪保障14個月外,另視營運狀況及個人績效再發放目標獎金。

宏碁表示,今年的招募重點包括實習生計畫及正式職缺,連續舉辦第5年的實習生計畫,除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資外,實習生還能實際參與部門專案、體驗跨團隊溝通。

在正式職缺方面,宏碁希望招募包括電競、人工智慧(AI)、資安及其他不同領域的新血,並在研發、產品經理、設計、行銷等不同職能開出多元職缺,希望無論在學學生,還是應屆畢業生,都有機會在宏碁找到適合自己的職場契機。

宏碁強調,徵才面向一直都很多元,廣邀各方英雄,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水準,積極向專業領域人才招手。近年更積極前進校園徵才,除在企業徵才博覽會,介紹宏碁及開放投遞履歷,並展示「Predator掠奪者」電競產品,也開放Windows Mixed Reality射擊遊戲體驗。

宏碁全球人資長林弘道表示,宏碁的目標是建立一個「未來型企業」,透過多年在資通訊產業所建立的核心能力,延伸進入新的領域、新的藍海。如此一來,既可創造多元的成長引擎,實踐永續發展的企業目標;也提供內部以及新進的人才,一個不斷創新、學習、自主發展的成長型舞台。

林弘道說,宏碁一直以來都相信,唯有透過創新才能走向未來,目前除了繼續強化個人電腦產品之外,更積極投入電競生態圈的支持與培育。在資訊安全、智慧零售、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車輛領域,也都有相當的成果。(編輯:楊凱翔)108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