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珍奶進軍帛琉 惠恕仁家族事業加盟

2021/3/30 15:09(3/30 17: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0日電)台灣珍奶拚外交,全球餐飲集團六角國際旗下手搖飲品牌「日出茶太」今天宣布與帛琉總統惠恕仁家族Surangel & Sons集團簽約,進軍帛琉飲品市場。

六角集團2年前在菲律賓與第一家庭合作,此次再度獲「總統級」加盟主青睞。隨4月台帛旅遊泡泡即將成行,六角國際看好觀光人潮將挹注新的市場機會,今年第3季將於帛琉第一大城柯羅(Koror)開設2家門市。

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表示,六角推動「國際環島策略」已逾10年,目標鎖定四季炎熱、休閒度假旅客消費力高的觀光勝地,帛琉一直以來也是台灣、日本、韓國、中國遊客海島度假熱門首選之一。

王耀輝指出,進軍帛琉的計畫是去年就開始談,但當時受到疫情影響,在台灣外貿協會牽線引薦,以及帛琉駐台辦事處大力促成,有機會與帛琉當地重量級Surangel & Sons Co.集團接洽合作。

Surangel & Sons Co.集團是帛琉總統惠恕仁的家族事業,事業版圖橫跨五金、建築、旅遊、批發、超市、零售等領域。六角國際希望結合該集團豐富商業零售資源,能共同拓展帛琉餐飲市場,並吸引當地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搶進觀光商機。

代表Surangel & Sons Co.簽約的集團創辦人老惠恕仁(REKEMESIK Surangel N. Whipps)表示,曾在印尼及菲律賓見識到來自台灣的「日出茶太Chatime」手搖茶飲在當地強勢發展的威力,希望在帛琉可以和星巴克品牌競爭。(編輯:張良知)110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