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蘭新增2染疫 1人曾到花蓮有確診者足跡餐廳

2022/4/7 16:35(4/7 19: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7日電)宜蘭縣政府表示,今天新增2名確診者,其中1名曾到有確診者足跡的花蓮奧斯卡美式餐廳後,返回宜蘭確診,已匡列7名親友核酸檢測(PCR)都是陰性,持續疫調中。

縣府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新增2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其中1名為舞蹈補習班群聚案確診孩童的母親。

縣府指出,另1例案25831為30多歲女性,2日至5日曾自行開車到花蓮縣掃墓,3日與友人在當地的奧斯卡美式餐廳聚餐,之後得知這家餐廳有確診者足跡,在4日自行快篩陰性;但因同行的花蓮友人確診,之後到宜蘭縣內社區篩檢站進行PCR篩檢,結果陽性確診。

縣府表示,案25831曾在1日上午10時,從羅東轉運站搭乘國光客運到南港轉運站,當晚9時20分從板橋轉運站搭乘葛瑪蘭客運到羅東轉運站。5日晚上6時至6時15分,在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的全家便利商店冬山義成店,提醒同足跡者注意自身健康。(編輯:方沛清)11104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