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攻網路社群再推新招 總統化身傳情信差

2019/8/2 13: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推出「小英幫你傳情」製作七夕與父親節卡片活動,只要到總統LINE@官方帳號,按下傳情鈕,填寫內容後,分享給傳情對象,收信人就能在七夕情人節或父親節當天,收到「總統信差」傳來的卡片。

蔡總統官方LINE瞄準青年網路社群,繼「助英台同框照」後,今天再推出「小英幫你傳情」製作七夕與父親節卡片活動。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下午表示,七夕情人節及父親節是重要節日,許多人在這一天向親友傳遞心意,而這次活動則是透過「總統信差」的概念,讓總統成為民眾之間最重要的橋梁,拉近彼此距離。

林鶴明說,總統善用社群與民眾溝通,除了透過社群傳達政府施政、外交出訪、澄清假訊息等之外,「拉近距離」也是總統經營社群的重要任務,而下週就是七夕情人節和父親節,希望透過傳情活動,讓小英總統擔任親友間的橋梁,將LINE友的心意傳達到最重要的人手上。

「小英幫你傳情」活動時間為8月2日至8月8日,在這段期間,只要到蔡英文LINE@官方帳號,按下傳情鈕,即可進入傳情活動,在填寫完內容後,分享給傳情對象,收信人就能在七夕情人節或父親節當天,收到「總統信差」傳來的卡片。(編輯:張均懋)108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