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道入黨風波 民進黨:每個聲音都是前進動力

2021/5/4 21:27(5/4 2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4日電)民進黨近日因黨員趙介佑疑涉毒,引發外界關切黑道入黨問題。民進黨晚間在臉書發文,歡迎民眾加入民進黨Line給予更多建議,「每個聲音,都是讓民進黨前進的動力」。

已請辭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的趙映光之子趙介佑疑涉毒,市黨部評委會1日晚間通過臨時動議,決議開除趙介佑黨籍。

民進黨晚間透過臉書重申,用最嚴格的標準「除名黨籍」,來處理「趙姓黨員」一案。也檢討現有機制,提出3點改革方案,並且向所有黨員報告民進黨做出的處置。

民進黨說,收到許多「新進黨員」給民進黨的意見與建議。有加油打氣的、有鞭策要全盤檢討的,還有給其他議題的相關建議。感謝所有黨員,以及線上入黨的新進黨員的留言;不論是不是黨員,都請大家繼續給意見。

民進黨指出,這些所有的回饋,都是成長、前進的動力。民進黨會持續檢討、改進,來回應支持者與國人的期待。(編輯:趙蔚蘭)110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