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景森:沒被蘇貞昌指責 傳言不是事實

2021/5/5 19: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賴于榛台北5日電)平面媒體今天報導稱,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了台鐵改革,曾在總統蔡英文面前怒斥行政院政委張景森。行政院上午隨即澄清這是不實報導,張景森傍晚也透過臉書表示,未被蘇貞昌指責,傳言不是事實。

蘋果日報報導稱,蘇貞昌不滿張景森日前對「台鐵總體檢報告」的說法,一度在總統蔡英文的面前質問張景森,「對我有甚麼意見?」也未讓張景森參與台鐵改革相關會議。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上午公開表示,這次台鐵改革討論的過程中,蘇貞昌未曾怒斥張景森,且還諮詢其意見;該報導未查證,內容有諸多與事實不符之處,政院深表遺憾。

張景森傍晚透過臉書指出,他與蘇貞昌從雙方都還有頭髮時就認識,對彼此個性、行事風格都很了解,雙方互動從來就不會是問題;且蘇貞昌擔任院長以來,從未當面指責過他,更沒有什麼當著總統面嗆他這種事情,「這一類傳言不是事實」。

張景森說,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發生以來,他幾度力陳改革的核心議題在台鐵公司化,讓台鐵脫離僵化的體制,其它改革措施才能有效推動,否則再投入更多的人力跟金錢都徒勞無功,並期待蘇貞昌能發揮政治能量推動改革。

他表示,事實證明,事故發生月餘,蘇貞昌已經展現了高度的決心及領導力,推動別人做不到的事情。他除心理上感到欣慰,也在臉書公開表示支持改革。

張景森說,台灣當前面臨極大的內外挑戰,行政團隊肩負千斤重擔,請大家關注國家重大政策的推動,並且給予支持跟協助,不要沈溺在這些政治八卦文章。(編輯:林克倫)110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