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修補地方關係 張善政:立即聯繫盼拜會邱奕勝

2022/5/23 15:09(5/23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日前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反彈,張善政23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說明參選緣由與願景。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5月23日
國民黨日前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反彈,張善政23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說明參選緣由與願景。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5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3日電)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地方反彈。張善政今天表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及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都是重要夥伴,明天開始將前往拜會,盼用誠意打動他們。

國民黨18日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討論,由於事發突然,桃園地方出現反彈聲浪,傳出邱奕勝辭去桃園市黨部主委,表達抗議。張善政日前表示,過程中未顧及地方人士可能反應,或是先行私下溝通請益,確有檢討空間,誠摯向所有桃園鄉親道歉。

張善政今天在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召開「桃園願景」媒體說明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及前立委陳學聖一同與會。

張善政表示,他一直在想如何打造更好的桃園,但要能當選,地方團結非常重要,大家都是一條船上的生命共同體,包含呂玉玲、邱奕勝,以及積極爭取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等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

張善政指出,道歉只是開始,他希望從明天開始就前往拜會邱奕勝、呂玉玲及羅智強,相信以他的誠意能夠打動他們,希望未來大家都是一個團隊,一同為桃園的未來打拚。

他表示,他的確有給朱立倫製造困擾,因為他答應參選的時間相當晚,一直到上週中常會提名前幾天才答應。一開始考慮若答應,未來的日子將非常辛苦,但他曾在桃園工作12年,對桃園有很深的感情,最後決定要為桃園打拚,把多年的企業及從政經驗回饋給桃園。

張善政表示,自上週被黨中央徵召後,最近他已經開始做基本的拜會,也組了桃園市政顧問團,成員包含前政務官,還有熟悉桃園狀況的朋友,目前還在陸續邀約中。

是否已跟邱奕勝連絡上?張善政表示,他準備明天去拜會,馬上開始聯繫,不管是否會吃閉門羹,表達誠意最重要。(編輯:謝佳珍)1110523

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地方反彈。張善政23日舉行記者會表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及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都是重要夥伴,將前往拜會,盼用誠意打動他們。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5月23日
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地方反彈。張善政23日舉行記者會表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及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都是重要夥伴,將前往拜會,盼用誠意打動他們。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5月2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