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放棄最後希望 賴坤成堅持爭綠提名選台東縣長

2022/6/29 17:50(6/29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近期傳出民進黨選對會有意徵召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前立委賴坤成(圖)29日強調,將堅持到底,全力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也希望黨中央可以再傾聽地方黨公職及社會各界意見。(賴坤成提供)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傳真  111年6月29日
近期傳出民進黨選對會有意徵召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前立委賴坤成(圖)29日強調,將堅持到底,全力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也希望黨中央可以再傾聽地方黨公職及社會各界意見。(賴坤成提供)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傳真 111年6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9日電)台北政壇近日傳出民進黨選對會將徵召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前立委賴坤成今天強調,仍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堅持到底,爭取民進黨提名。

今年底台東縣長選舉,台東被民進黨劃為艱困選區,將由選對會選出適當人選交由黨主席蔡英文徵召。

立法委員劉櫂豪昨日參加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新書發表會,受訪時表示,花蓮、台東都是民進黨列為徵召的地區,選對會將為花東鄉親挑選最有勝選希望、最恰當候選人,這也是對東部選民負責任態度,如果他與Kolas被賦予重責大任,他們一定全力以赴,讓東部選民有好的選擇。

賴坤成今天透過臉書(Facebook)並召開記者會強調,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東縣長。

賴坤成說,既然昨晚的選對會尚未做出台東縣長提名決定,他還是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並已做好要贏的準備。

賴坤成聲明,希望民進黨中央可以再傾聽地方黨公職及社會各界意見,要劉(劉櫂豪)6度參選的反彈聲音真的很強烈,沒勝選可能,希望辦理一次公開、公平民調。

他強調,截至目前為止,選對會從未主動徵詢他,也從未進行協調。

賴坤成最後表示,他既已請辭聯輔基金會董事長,不論有無提名,不會也不能接受慰留,請行政院長官儘早決定續任人選,以利業務交接,「人總是要留點格給別人探聽」。(編輯:陳仁華)111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