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珊珊車隊掃街柯文哲陪同 盼讓市民了解北市進步

2022/11/24 11:30(11/24 1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左)24日啟動車掃,從南港區出發,由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陪同,受到雨勢影響,兩人臉上都是雨水。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24日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左)24日啟動車掃,從南港區出發,由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陪同,受到雨勢影響,兩人臉上都是雨水。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4日電)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車隊掃街,黃珊珊說,車隊掃街是要讓市民了解台北這8年的改變及進步,就算下雨,相信很多朋友會出來打招呼。

黃珊珊上午在忠孝東路7段附近召開「偉大市民挺珊珊、台北大車掃」啟動記者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等人出席力挺,柯文哲、黃珊珊在車隊掃街前接受聯訪。

媒體詢問,是否會因下雨導致支持者不願現身?黃珊珊說,這次車隊掃街要呈現不單只是在街頭揮手,重點是要讓所有市民了解到台北市在這8年的改變,當然下雨會影響市民意願,但也相信很多朋友會出面打招呼,別人的車隊掃街可能無法讓市民看到台北的進步,我們要呈現的是台北市的進步。

媒體問,九合一選舉倒數,柯文哲重啟LINE帳號替黃珊珊及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宣傳,是否焦慮台北市選情?柯文哲表示,真的非常焦慮,比他在2018年選舉時還焦慮。

他指出,內心最大焦慮是台北不可以再回到過去,他擔任市長的前2年,要清理與奇怪市政建設花太多時間,像雙子星、大巨蛋案等,實在太痛苦,但台北市在某種程度已被導正,至少近期沒奇怪的事,很擔心在他卸任市長後,若不是黃珊珊當選,過去複雜政商關係等,都會回到台北市,所以當然焦慮。

媒體問到,柯文哲昨天參加網路節目直播時,認為藍綠台北市長候選人推出政見不如黃珊珊。柯文哲說,這是很明顯對比,黃珊珊曾在北市府工作3年,清楚台北市政大小事,白皮書可寫出1本,蔣萬安可能是1張紙、陳時中是1本小冊子,藍綠就是沒東西要藏拙,非常清楚他們不敢提政見。

他表示,因提出政見要花很長時間準備且要熟悉市政系統,這場選舉從頭到尾沒人要講政見,且台北市民也不關心,現在就是此局面,還是呼籲台北市民要理性思考。

黃珊珊上午舉行車隊掃街,先從台北市忠孝東路7段出發,終點在內湖區瑞光路的藍天宏匯廣場,下午1時將從文山區木柵路3段出發,終點回到大安區光復南路的競選總部,下午3時許車隊掃街鎖定松山、信義區,下午6時30分在中正、萬華區。(編輯:李亨山)1111124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左)24日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陪同啟動車隊掃街行程,從南港區出發,兩人揮手向民眾致意,全力催票。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24日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左)24日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陪同啟動車隊掃街行程,從南港區出發,兩人揮手向民眾致意,全力催票。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24日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左)24日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陪同展開車隊掃街,有支持民眾放鞭炮表示支持,現場一陣濃濃白煙。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24日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左)24日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陪同展開車隊掃街,有支持民眾放鞭炮表示支持,現場一陣濃濃白煙。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24日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左)24日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陪同展開車隊掃街,受到雨勢影響,黃珊珊用手擦拭臉上雨水。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24日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左)24日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陪同展開車隊掃街,受到雨勢影響,黃珊珊用手擦拭臉上雨水。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24日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中左)24日啟動車隊掃街,從南港區出發向市民拜票;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右)陪同。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24日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中左)24日啟動車隊掃街,從南港區出發向市民拜票;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右)陪同。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2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偕立院黨團助陣陳時中 柯建銘:選舉邪不勝正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