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選過新北市長3菁英 選前之夜造勢提訴求

2022/11/24 15:59(11/25 0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選戰倒數48小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2)24日在黨內立委蘇巧慧(右)陪同下,到新北市樹林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呼籲支持者踴躍投票。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11月24日
選戰倒數48小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2)24日在黨內立委蘇巧慧(右)陪同下,到新北市樹林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呼籲支持者踴躍投票。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11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4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表示,選前之夜將會請3名曾參選過新北市長的民進黨菁英訴求主張,盼望300公尺外的藍營造勢晚會可聽見;也請市民踴躍投票才能新北大翻新。

林佳龍今天下午在民進黨立法委員蘇巧慧的陪同下,在樹林區展開車隊掃街,從樹林區大安路競選總部出發,在市區道路懇託,並在新莊區新樹路交接給立委吳秉叡,持續在新莊區掃街。

蘇巧慧表示,選前倒數兩天,所有的市民愈來愈理解林佳龍所提出的願景,也期待新北大翻新。她自己感覺到其立委選區的熱度已不一樣,民眾也自動自發踴躍到來,希望選前之夜民眾一起加油,將林佳龍送進市政府;她強調,「去投票就會贏」。

林佳龍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次競選的得票目標是衝破百萬票,勝選後讓新北可以大翻新。另一個目標則是,透過選舉讓外界檢驗林佳龍與對手侯友宜彼此的不一樣,此一目標也已達成,並影響深遠。

林佳龍表示,「不沾鍋」的侯友宜所呈現的人格特質,與城市治理的能力,經競選期間的交鋒與攻防已被檢驗,也被看見兩人彼此的差異。

他說,侯友宜缺乏願景與格局,沒有規劃國際都市應具備的硬體與建設軟實力。在個人特質上,侯友宜是威權統治,才會有悲情與產生民怨;他自己是民主改革的一方。檢驗過程是選舉的可貴,也是「互相漏氣求進步」。

林佳龍說,這次選舉勝負關鍵在投票率,經過4個半月的努力,民進黨展現高昂的士氣,呼籲支持「新北大翻新」、期待大翻身的市民,要來參加選前之夜,並踴躍投票。前3屆參選過新北市長的菁英,都會出席選前之夜展現訴求,希望300公尺外的藍營選前之夜造勢,也可聽到綠營的主張。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江怡臻、吳訓孝今天舉行記者會,批評林佳龍常在致詞時說錯新北地理環境或地名,在政策上提出無法說明財政來源的施政規劃,選辦也喜歡亂告人。

林佳龍對此表示,他經過多次選舉與被檢驗,社會對他在台中市長任內與交通部長任內的政績,有一定的認識。藍營市議員候選人開記者會的內容,是種騷擾。

他說,市議員候選人想要曝光可以理解,相對的,民進黨的市議員候選人已經過初選,是「練過身體的的放山雞與土雞」,藍營的候選人是特權加分的小雞,只會吐口水不努力,比較像是溫室裡的小雞,希望不要以政治口水騷擾戰。(編輯:張銘坤)1111124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前左)最後關頭衝刺選情,24日在同黨立委蘇巧慧(前右)陪同下,在樹林區以車隊掃街,一整排宣傳車穿梭在大街小巷,賣力催票。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11月24日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前左)最後關頭衝刺選情,24日在同黨立委蘇巧慧(前右)陪同下,在樹林區以車隊掃街,一整排宣傳車穿梭在大街小巷,賣力催票。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11月24日
選戰倒數關鍵時刻,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左)24日與同黨立委蘇巧慧(右)一起到樹林區以車隊掃街拜票,為選情做最後衝刺。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11月24日
選戰倒數關鍵時刻,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左)24日與同黨立委蘇巧慧(右)一起到樹林區以車隊掃街拜票,為選情做最後衝刺。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11月24日
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4日到樹林區持續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過程中下起不小雨勢,林佳龍穿起雨衣、頂著風雨賣力催票。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11月24日
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4日到樹林區持續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過程中下起不小雨勢,林佳龍穿起雨衣、頂著風雨賣力催票。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11月24日
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48小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4日在樹林區進行車隊掃街,衝刺選情,有支持者在一旁比讚熱情回應。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11月24日
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48小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4日在樹林區進行車隊掃街,衝刺選情,有支持者在一旁比讚熱情回應。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11月2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林鶴明籲北市給民進黨機會 將拚死拚活做到最好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