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市選前之夜 中央噴水圓環大車拚營造勝選氣勢

2022/11/25 21:23(11/25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嘉義市傳統的「選前之夜」造勢遊行25日晚間在中山路登場,各候選人陣營使出渾身解數吸引目光,將噴水圓環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11月25日
嘉義市傳統的「選前之夜」造勢遊行25日晚間在中山路登場,各候選人陣營使出渾身解數吸引目光,將噴水圓環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11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5日電)嘉義市傳統的「選前之夜」造勢遊行今晚在中山路登場,各陣營使出渾身解數吸引目光,還有候選人穿上火辣婚紗坐在馬車上,比聲勢、比人氣,營造勝選氣勢。

「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晚上7時起展開,中山路的中央噴水圓環湧入人潮,現場音樂聲、氣笛聲及群眾吶喊聲此起彼落,各候選人陣營都挖空心思拉抬聲勢。

遊行以中央噴水圓環分南、北兩區造勢,因市長重行選舉改至12月18日投票,今晚以市議員候選人造勢為主,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現任市長黃敏惠、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李俊俋都出席,展現「母雞帶小雞」拚場。

經協調,綠營在中央噴水圓環北側、藍營在南側,不少無黨籍議員候選人也選擇南側,名字最長的女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臉書化名翎熹),晚上特別與網紅正妹穿上婚紗,坐在馬車上發送鑰匙圈與鮮花,因穿著火辣,吸引眾人目光。

另外,由黃敏惠帶領的市議員候選人都熱情參與遊行,隊伍中也安排電音三太子、彩妝裝扮人員加入,為遊行隊伍增添趣味性。

由李俊俋帶領的黨籍市議員候選人,以及台聯、台灣基進黨市議員候選人,一起徒步至中央噴水圓環;立法委員王美惠為帶動現場人氣,也在宣傳車上搖旗吶喊。

嘉義市「選前之夜」遊行,現場震耳欲聾的喇叭聲,讓支持者HIGH到最高點,也讓選民藉機宣洩情緒,宛如熱鬧嘉年華會。(編輯:唐聲揚)1111125

嘉義市傳統的「選前之夜」造勢遊行25日晚間在中山路登場,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市長黃敏惠(車上前右白衣者)也在場造勢,全力催票。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11月25日
嘉義市傳統的「選前之夜」造勢遊行25日晚間在中山路登場,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市長黃敏惠(車上前右白衣者)也在場造勢,全力催票。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11月25日
嘉義市傳統的「選前之夜」造勢遊行25日晚間登場,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車上右)穿上婚紗造勢,成功吸引目光。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11月25日
嘉義市傳統的「選前之夜」造勢遊行25日晚間登場,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車上右)穿上婚紗造勢,成功吸引目光。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11月25日
嘉義市傳統的「選前之夜」造勢遊行25日晚間熱鬧登場,儘管市長選舉延期投票,民進黨籍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前左4)仍帶領議員候選人到場造勢。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11月25日
嘉義市傳統的「選前之夜」造勢遊行25日晚間熱鬧登場,儘管市長選舉延期投票,民進黨籍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前左4)仍帶領議員候選人到場造勢。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11月2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謝龍介選前之夜 籲用選票翻轉台南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