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醒之下辯論戰帖 林沛祥允諾、鄭文婷暫無回應

2023/12/30 15: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30日電)選戰逼近,無黨籍基隆市立法委員參選人王醒之今天再度提出辯論戰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沛祥說,期待王醒之盡快明確提出具體安排;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文婷暫無回應。

王醒之今天前往七堵區南興市場掃街拜票,並沿路與市民分享政見,提出進入國會後第一件事要推動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向中央爭取屬於基隆的經費,讓基隆公車、道路建設和學童營養午餐等公共服務與城市建設具體提升。

王醒之說,相較於他在選舉最後階段仍堅持和市民討論政見,林沛祥、鄭文婷只專注在大黨動員比拚,完全避談政見,選舉淪為個人聲量宣傳,無法具體提出對基隆的改革與願景,面對公開辯論邀請至今仍持續閃躲。

王醒之表示,林沛祥、鄭文婷不要躲在家族或大黨庇護下,不敢公開對市民交代政見,共同舉辦立委參選人政見完整的公開辯論,將政見牛肉端上桌,邀請所有市民檢視,選出最專業、最能夠代表基隆的唯一一席立委。

對於王醒之先前提出辯論邀請,林沛祥說,由於當時缺乏舉辦辯論的具體時間與地點,加上行程考量,他未能即時答應參與,期待王醒之能盡快明確提出辯論的具體安排,以便調整日程參與。

林沛祥表示,王醒之作為辯論發起人應提供詳盡規劃,以便6名立場各異的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充分準備,期待透過理念交流,共同探索基隆更佳的發展道路。

此外,林沛祥說,參選立委已規劃6大政見方向,致力於全方位提升基隆的發展潛力與競爭力,許多選民已對他的政策方向有所認識,並與他一同期盼基隆的美好未來。(編輯:李錫璋)11212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