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挺侯康 趙少康:全力下架民進黨

2024/1/4 18: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4日電)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今天舉辦學界、政界及公教軍警消挺侯康配記者會,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民進黨這8年來完全執政卻完全亂政,台灣的風險來源就是民進黨,最後的時刻一定要奮力一搏,集中力量下架民進黨,才有和平的未來。

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今天在侯友宜、趙少康全國競選總部召開「政界暨學界力挺侯康配」記者會,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總會長劉盛良、趙少康、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前總統府資政趙守博、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等人與會,場內外則湧入近500名支持者到場力挺,加油聲不斷,氣氛熱鬧。

趙少康感謝學界、政界及公教軍警消給予侯康配強有力的支持,氣勢相當旺盛,相信13日一定能完成政黨輪替,2024台灣再出發。他也說,民進黨這8年來完全執政卻完全亂政,貪腐政府把台灣搞得民不聊生,兵凶戰危,台灣的風險來源就是民進黨,最後的時刻一定要奮力一搏,集中力量下架民進黨,台灣才有和平的未來。

劉盛良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從基層警察到警政署長,再到新北市副市長、市長,一路走來清廉、勤政愛民,大家有目共睹,當前中華民國正面臨存亡的關鍵時刻,相信侯友宜來領導國家,一定能促使國家走向正道,兩岸和平發展、人民幸福。

趙守博說,侯友宜是公務員的光榮,今天全國學界、政界及公教軍警消全力站出來,就是力挺為人正直善良的侯友宜,而且侯友宜主張全面檢討退撫制度,深知民主國家穩定基石就是來自於公教軍警消,支持侯康配,讓人民都有尊嚴與合理的生活環境。(編輯:蘇志宗、林興盟)1130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藍營指向農會超貸 陳冠廷競總:早已公開所有資料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