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做醮心迎花博 楷模創生館展現企業家精神

2018/10/22 17:33(10/22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2日電)歡喜迎花博,4家中部在地企業以「做醮」的心情,在豐原葫蘆墩園區打造「楷模創生館」,展現台灣創業家的精神,以及花博生態、生產、生活的內涵。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豐原葫蘆墩園區第四區「楷模創生館」今天舉辦搶先看記者會,清新國際董事長廖紫岑、金瑞瑩工業董事長黃進興、歐都納董事長程鯤、光昱金屬董事長謝文旭親自導覽解說。

台中市長林佳龍致詞表示,花博不僅是台中的盛會,更是台灣的國力展現,要把台灣最美好的部分呈現給世界,感謝4家在地企業共同參與,贊助打造「楷模創生館」。

林佳龍指出,展館所體現的是台灣創業家的精神,以及花博所強調的生態、生產、生活核心內涵,更呈現出未來的發展趨勢,實踐人與環境的永續發展。

廖紫岑表示,「創生」意指從絕處逢生,從沒有資源開始,大家攜手努力,走過困難,創生館體現台灣的產業文化精神,好比台灣經過許多地震、風災考驗,仍堅強屹立。

台中市經發局表示,楷模創生館連結飾品、運動、溫泉、韻律椅等4個產業,以「看、聽、聞、摸、做」五感體驗,規劃4大主題系列體驗裝置,讓民眾親手體驗。

廠商將金屬掛飾放置在扭蛋機中,民眾可在掛飾背後寫上心願掛上展示牆,扭蛋所得將全數捐給台中市惠明盲校;每周還有抽獎活動,有24台韻律椅、溫泉飯店住宿券等,抽獎辦法近期將公布在「楷模創生館」臉書專頁。(編輯:陳俊碩)107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