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0移工二篩陰轉陽 京元電:全員PCR檢測

2021/6/11 12:27(6/11 1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1日電)京元電子今明兩天針對5000多名本國籍員工進行2次採檢,公司表示,考量快篩具偽陰性風險,今天起無論本、外籍「全都以PCR檢測」,通過PCR檢測無虞才能回公司上班。

京元電子外籍移工宿舍降載後,9日針對1000名低風險移工進行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二次快篩,結果出現30人「陰轉陽」,京元電子公司主管上午透過與媒體聯繫通訊群組表示,30名快篩陽性的移工「應是PCR檢測結果」。

京元電子指出,今明兩天原規劃本國籍全員員工做第2次快篩,考量快篩存在偽陰、偽陽性風險,於是全部改做PCR核酸檢測,2天包含台籍員工及協力廠商約5000餘人。

京元電子說,目前移至造橋鄉宿舍降載的外籍員工約1000人預計13日將第3次採檢,全部直接做PCR檢測,也就是全體員工不論本籍或外籍,皆完成PCR檢測安全的,才能進公司,確保同仁工作安全。

京元電子表示,12個檢測站設在戶外停車場空間,目前每小時可完成240人流量,感謝北榮醫療團隊協助採檢,公司產能也逐漸恢復中。(編輯:李錫璋)11006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