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確診連6天日增逾5萬 BTOB、ATEEZ成員染疫

2022/2/15 15:24(2/15 15: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15日專電)截至今天凌晨零時,韓國境內連續6天單日確診數超過5萬例,演藝圈也持續傳出藝人確診消息,包括男團BTOB成員恩光、ATEEZ成員傘,以及諧星金智珉都在今天確診。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統計,韓國境內截至今天凌晨零時,共新增5萬7177例確診,累計146萬2421例確診。新增案例中包括5萬7012例社區感染與165例境外感染移入。

人員接觸繁雜的演藝圈案例也不斷,將在21日推出新專輯的男團BTOB成員恩光今天接獲確診通知,所屬公司表示,已接種2劑疫苗恩光14日出現喉嚨不適等感冒症狀,快篩結果為陰性,但之後前往醫院接受PCR檢查出現陽性反應。

諧星金智珉同樣也已接種2劑疫苗,確診後尚未出現疑似症狀。

剛從美國返韓的男團ATEEZ成員傘則是第2次確診,他在去年7月就曾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公司說明,傘在結束美國巡演返韓搭機前接受PCR檢查結果為陰性,入境後採檢才出現陽性,但沒有疑似症狀;其餘成員採檢結果皆為陰性,目前正依規定居家隔離。

傳染力強的Omicron病毒在韓國引發大規模確診,已連續6天新增超過5萬例,採檢案例的確診率達26.8%,居家治療的無症狀及輕症患者數增至24萬5940例,較前一天增加約1萬4000例。

重症患者及病歿人數也開始出現增勢,截至今天凌晨零時,重症人數增至314例,病歿人數則增加61例,幾乎是前一天的3倍,累計7163例死亡。(編輯:陳惠珍)1110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