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具俊曄搭機抵台 快速通關僅揮手未談話

2022/3/9 11:47(3/9 14: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9日電)藝人大S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再婚,具俊曄今天上午搭機抵台,隨後由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具俊曄未發表任何談話,只向現場採訪記者點頭並揮手致意,隨後驅車離去。

具俊曄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於上午11時7分左右飛抵桃園國際機場,由於韓國航線未在長短程落地採檢班機行列,具俊曄先下機坪再搭乘車輛前往環宇商務中心。

具俊曄戴著黑框眼鏡,穿著卡其色的長褲、藍色長袖襯衫,並著草綠色軍裝大衣及帽子,隨後在服務人員引導下,先行前往購買電話卡,進行健康宣告、再帶往發燒篩檢站旁的房間進行深喉唾液採檢。

隨後,具俊曄頻頻以中文向服務人員表示「謝謝」,對於現場採訪記者,他則親切地點頭並揮手致意,但未發表任何談話,在完成相關手續後,他再回到環宇商務中心休息,等待提取行李通關,隨後於中午12時45分許搭車前往防疫旅館。

52歲的具俊曄昨天在IG(Instagram)寫著「我們結婚了」,正式宣布自己和45歲大S (徐熙媛)結婚的消息。大S經紀人也證實目前兩人已在韓國登記結婚。

具俊曄表示,「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

具俊曄說:「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此後先辦完結婚登記我們會一起生活。」

大S去年11月與結婚10年的前夫汪小菲離婚,兩人膝下育有1子1女。她昨天也在臉書(Facebook)轉發具俊曄的發文,並甜用「歐巴」稱呼對方說:「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證實結婚消息。

具俊曄曾與大S低調交往,但跨國戀愛不易維繫,遭媒體曝光後,具俊曄甚至沒有認愛,並在媒體面前否認關係。直到2010年,具俊曄才在韓國節目中承認曾和大S交往過1年左右,但礙於公司規定,戀情才無疾而終。(編輯:卞金峰)111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