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芳語阿爆挺性別平權 亞洲同志運動會熱力開唱

2022/4/24 14:53(4/24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近期透露自己是雙性戀的歌手陳芳語(圖)將在2022亞洲同志運動會閉幕典禮壓軸演出,力挺性別平權。(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4月24日
近期透露自己是雙性戀的歌手陳芳語(圖)將在2022亞洲同志運動會閉幕典禮壓軸演出,力挺性別平權。(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4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4日電)2022亞洲同志運動會29日將於台北登場,近期才剛出櫃透露自己是雙性戀的歌手陳芳語,將與金曲得主阿爆擔任開閉幕表演歌手,力挺性別平權。

「2022亞洲同志運動會」(Asia Pride Games)以賽會為平台,號召亞太各個國家區域共同參與,更在去年「亞洲同志運動聯盟」成立後,成為亞洲第一場歡迎所有性別、性向、性別認同的國際同志運動會。

阿爆這回受邀為亞洲同志運動會擔任開幕表演,直呼「捨我其誰」,尤其阿爆年初才辦完「運動演唱會」,她笑說:「這次接到邀請,又是國際運動賽事,我覺得怎麼那麼剛好。」

擔任運動會閉幕典禮壓軸演唱的陳芳語表示,「很榮幸參與這次的亞洲同志運動會,同時也是我的第一次,希望我的音樂能給大家帶來滿滿的力量。」她透露最想看游泳賽事,「游泳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運動,所以特別有興趣。」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共有羽球、籃球、健美、游泳、排球等12項正式競賽,賽事期間自4月29日至5月3日止,吸引來自27個國家、地區的在台外籍選手們報名;大會將在嚴守防疫規定下,進行各項國際賽事與表演活動。(編輯:張雅淨)1110424

2022亞洲同志運動會29日將於台北登場,剛以排灣族母語表演登上紐約夏日音樂祭舞台的金曲歌手阿爆(圖)受邀為開幕表演。(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4月24日
2022亞洲同志運動會29日將於台北登場,剛以排灣族母語表演登上紐約夏日音樂祭舞台的金曲歌手阿爆(圖)受邀為開幕表演。(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4月2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