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哥吉拉-1.0」摘奧斯卡獎 尚無台灣上映消息

2024/3/13 16:53(3/13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影片來源: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3日電)日本電影「哥吉拉-1.0」近日摘下奧斯卡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打破日本影史紀錄,但電影尚未有在台灣上映的消息,而台灣有多間片商都曾和日本片商接觸,但未獲結果。

「哥吉拉-1.0」導演山崎貴日前出席奧斯卡獎頒獎典禮時,帶領的團隊不只帶著哥吉拉走上紅毯,團隊也穿上把哥吉拉設計成鞋跟的皮鞋,超吸睛裝扮引起熱議,而「哥吉拉-1.0」最後摘下最佳視覺效果獎,也是首部摘獎的日本片。

雖然「哥吉拉-1.0」在日本與北美叫好又叫座,但台灣和其他亞洲國家都沒有上映消息,有傳言指出,「哥吉拉-1.0」因為背景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片商擔心會引起亞洲各國觀眾不滿,便放棄在亞洲國家上映;另外也有說法指出,過去哥吉拉系列像是「正宗哥吉拉」票房並不理想,因此日本片商希望直接在國際影音串流平台上映。

有不具名業者透露,多間台灣發行公司都曾跟日本片商爭取「哥吉拉-1.0」在台灣的上映,但目前並未獲得好消息,也可能尚未公開。(編輯:李亨山)11303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哥吉拉-1.0對峙場面日本取景 有限預算下打造震撼破壞力奪奧斯卡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