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加坡電影院重啟營業 觀眾全程戴口罩

2020/7/14 17:12(7/14 1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4日專電)新加坡電影院從昨天起獲准重新營業,每個放映廳僅限50名觀眾,家人與朋友可以相鄰而坐,最多只能以5人一組為限,不同組之間要保持一公尺安全距離。看電影全程要戴口罩。

總理李顯龍也在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貼文,說明電影院重新恢復營業,將採取諸多預防措施,包括維持安全距離、追蹤接觸者與測量體溫。大選已經結束,如今可以專注應對武漢肺炎疫情,以及其他急迫的挑戰。

新加坡防範武漢肺炎疫情,從3月27日起暫時關閉所有包括電影院在內的娛樂場所。阻斷措施如今鬆綁進入解封第2階段,電影院昨天起獲准重新營業,但要遵守安全規範。

這也是電影院受防疫措施影響關閉3個多月後重新開放,不少電影院從昨天下午起即出現排隊人潮,但也有民眾採取網路購票方式要趕在電影院重新開放的第一天看電影。

新加坡文字工作者明永昌今天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電影院昨天雖重新開放,但新加坡疫情數字仍持續增加,他會利用網路觀看付費電影,待疫情和緩之後再考慮去電影院感受大銀幕的魅力。

另外,也有熱愛看電影的新加坡年輕朋友認為,年輕族群都很喜歡看電影,電影院在阻斷措施期間禁止開放,他們已經悶太久了,將會在週末約朋友看電影。

新加坡電影院重新開放,會在播映的各場次之間進行清毒,觀眾看電影全程戴口罩,但喝飲料與進食時除外。

新加坡昨天新增322起確診病例,其中有5起是境外移入病例,11起是社區感染病例,多數病例是居住在移工宿舍移工,全國累計病例數達4萬6283起。(編輯:王永志)109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