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誤觸黑心油 摩斯評估自產醬料

2014/10/15 13: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5日電)黑心油風暴紛擾,東元集團旗下摩斯漢堡也被波及,集團會長黃茂雄表示,摩斯有成立檢驗實驗室,下一階段要對食材成分精緻、提煉過程做更深入品管,不排除自己生產獨特醬料。

東元集團餐飲事業再拓展新品牌,引進羽村日本料理,今天舉行開幕儀式,黃茂雄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摩斯取名為安心食品,希望消費者安心下肚,即便他們非常關心食品安全、成天提心吊膽,也不能做得完美,但集團絕不會為了cost down賺錢,增加風險。

黃茂雄指出,摩斯自己有成立檢驗實驗室,員工的衛生安全也都把關嚴格,但下一階段,要針對食材成分精緻、提煉過程做更深入的品管和檢驗,這些對東元來說都非常有經驗,過去同仁掉以輕心認為,「大廠產品沒問題」,但現在應修改這個想法。

黃茂雄說,未來摩斯不排除把一些獨特的醬料,改做自行生產,或和其他廠商合資來做,「寧願不賺錢,也要食安把關好」。

黃茂雄表示,可能許多業者跳下來做餐飲,都會面臨利潤越來越薄的情況,政府應喚醒業者,加強品管機制,提供真正安全的東西。103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