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梁家榮不怕低潮盼突破 無緣獎項不氣餒

2017/9/24 20:37(9/24 22: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梁家榮本季獲得較多出賽機會,8月開始卻陷入小低潮,梁家榮今天說,「低潮來了,就表示有機會再邁進」。因場數不足確定無緣年度獎項,他也不氣餒。

梁家榮今天賽前本季74場出賽,敲出6發全壘打,已經是職棒生涯目前為止單季最多出賽場次,梁家榮從8月中開始,打擊狀況陷入小低潮,他坦言,「其實每年到這個時期都會陷入低潮,感覺是體力上有些不足了,突破就對了」。

梁家榮提到,其實每年都逐步的得到更多的出賽機會,但到了差不多時間點都會遇到一樣的狀況,「這對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課題,低潮來了,就表示有機會再邁進」。

梁家榮是本季桃猿隊陣中最接近年度獎項最佳十人三壘手、金手套三壘手資格的球員,今天賽前梁家榮本季三壘守備出賽70場。桃猿隊包含今天比賽在內,例行賽僅剩9場比賽,就算梁家榮每場都有出賽,也無法達到在該守備出賽至少80場的規定,確定無緣角逐。

對於年度獎,梁家榮表示不多想,他也解釋,來到職棒守備是必須的,「我會把它當作我心中很重要的環節,但沒有特別去想,希望自己穩紮穩打,給人安定感」。

他也提到出賽機會是要靠好表現去爭取,「如果沒有,代表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會因此感到氣餒」。106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