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迎戰HBL準決賽 泰山有秘密武器

2018/1/27 16:06(1/27 22: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HBL男子組8強準決賽,所有球隊得在8天內打完7場比賽,新北市泰山高中為確保球員能以健康狀態完賽,8強全員將配戴護膝上陣,主戰中鋒譚傑龍還將配戴牙套亮相。

泰山教頭廖文彬表示,每年HBL的8強都是最難打的一個循環,過去每支球隊都得在7天內連打7場,今年就算賽制有些微調,在連打4天後可休兵1天,對球員來說還是非常艱鉅的一項挑戰。

廖文彬透露,8強開打前,他就希望尋求護具贊助商幫忙,透過友人牽線,雙方一拍即合。他強調,球員帶著護膝上場,至少多一層保護,畢竟預防勝於治療,如果球員比賽受傷,要花多少成本去治療,「況且準決賽很激烈、球員很拚、幾乎每一球都會撲,戴上護膝至少能減低受傷風險。」

除此之外,譚傑龍還會帶著牙套出賽,他苦笑說:「每次訓練、比賽,我的牙齒很容易被後衛撞到。」之前他隨球隊去南韓移訓,牙齒甚至啃破對手腦袋瓜,「我看到對手的頭破了,嚇了我一大跳,我的牙齒上甚至還卡著對方的頭髮。」

會帶牙套的另一個關鍵,就是譚傑龍過去2年一直在矯正牙齒,他說:「我不想讓牙齒再歪掉,這樣前面矯正都白費了。」107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