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電投手壓制有成 爆米花棒球聯盟首戰勝興富發

2018/11/25 19:23(11/25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5日電)台電今天在爆米花棒球聯盟首戰,靠先發投手范孟晨5局只失1分壓制下,以4比2擊敗興富發,拿下本次賽事首勝。

2018爆米花棒球聯盟今天在台北市的天母棒球場開幕,首場比賽由台灣電力對上台北興富發。

台灣電力首局先馳得點,2上再攻下2分,台北興富發則在3下先靠楊承翰揮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追回1分,6下再利用對手失誤要回1分。

7下台北興富發在1出局時攻占滿壘,可惜關鍵時刻出現雙殺打,未能再添分數,反倒是台灣電力8上追加保險分,最終台灣電力以4比2擊敗台北興富發。

台灣電力總教練李盈南表示,這次比賽之前,就已經看好范孟晨能扛起首戰先發的責任,今天范孟晨表現中規中矩,加上2上打擊的串聯,都是這場比賽贏球關鍵。

談到這次的比賽,李盈南認為現在業餘各球隊,「大家人手都補得蠻齊的」,所以比賽勝負就看選手臨場表現,尤其要減少失誤,投手控球也要注意,「少給對手攻擊機會,才有拿下比賽的勝算」。(編輯:黃于)107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