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梁家榮卡位三壘不給壓力 盼學及時谷底反彈

2019/3/14 13:16(3/14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千葉14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成為首支造訪千葉ZOZO海洋球場的外隊,梁家榮國小就曾來看過球,首度在這比賽讓他很亢奮,對於開季卡位內野不給自己壓力,盼向學長學習及時「谷底反彈」能耐。

梁家榮今年邁入中職生涯第7年,一直沒能爭取整季一軍穩定出賽的機會,他直言以前會給自己很多期許,但反而變成壓力,想法很容易變得負面,也透露過去家人問他過得好不好,他認為場上表現不好就什麼都不好,「但現在知道場上表現不好,還是有很多其他的方式去調整心態」。

開季卡位三壘,梁家榮表示只要有比賽,就努力做好準備,他也期許能像學長們學習,球季中難免有高低潮,但學長們多能及時谷底反彈,不至於陷入低潮太久,是他學習的目標。

桃猿隊今、明兩天在日本千葉ZOZO海洋球場與日職羅德隊交手,為此球場首度有外隊來訪,但梁家榮對這座球場不算陌生,國小曾經來此看過比賽,先前季後參加羅德隊春訓時也曾來訪,此次第三度造訪,笑稱這座人工草皮的戶外球場是「沒有加蓋的巨蛋」,也提到現在已經接近中職球季開打,心情很亢奮也很緊張。(編輯:張芷瑄)108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