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龍葉總選秀策略改變 狀元人選多人具實力

2019/6/17 17:47(6/17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7日電)味全龍隊今年中職選秀怎麼選,總教練葉君璋經過2場測試會後想法有點轉變,先前透露大學生比例會較多,目前傾向具潛力年輕球員;至於選秀狀元,葉君璋表示,有5至6人有實力。

中華職棒選秀會將於7月1日登場,味全龍隊成軍從無到有,選秀是重要任務,先於6月14、15日自辦測試會,今天也出席中職官辦測試會,預計會推薦超過50名球員參選。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先前曾表示,味全龍是新的球隊,大學生的經驗和穩定性相對較好,會考慮選大學生球員的比例多一點;但經過測試會觀察,葉君璋坦言,想法有點改變。

葉君璋透露,他發現很多年輕球員技術足夠,經驗需時間和比賽磨練,味全龍加入職棒後還有1年的時間,可在二軍磨練、累積,這些年輕球員只要給他們時間,相信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高中畢業生、大學低年級球員也是不錯的選擇。

原本選秀狀元呼聲最高的國立體育大學棒球隊投手鄭浩均,若無意外將一圓旅美夢。談起選秀狀元人選,葉君璋指出,有5、6名球員都有狀元實力,包括台體大棒球隊投手江國豪、平鎮高中應屆畢業生投手徐若熙等人,都有一定實力。

葉君璋為捕手出身,但他表示,今年重點在投手,捕手可能先選2名可上場比賽的戰力,再看高中有無值得培養的潛力捕手,其餘戰力在年底擴編選秀會中可能會有不錯的人選。(編輯:張雅淨)108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