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聯盟全壘打王葉立奇 獲選明星賽先發球員

2019/6/28 11: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7日綜合外電報導)將於下個月進行的大聯盟明星賽邁入第90屆,目前的全壘打王,密爾瓦基釀酒人的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在球迷票選下成為先發球員。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由國家聯盟和美國聯盟明星球員相互較勁的明星賽,7月9日將在克里夫蘭進行,過去雙方交手89次,美聯以44勝、43敗稍占優勢,並曾兩度平手。

兩隊的投手陣容和替補名單,將在30日公布。

國聯先發外野手中,右外野手葉立奇,目前以29支全壘打在全大聯盟位居第一,他的得票數在國聯排名第一,得票率是22.3%;接著是洛杉磯道奇的貝林格(Cody Bellinger),他3成54打擊率是全聯盟第一,26發全壘打則排第3,得票率是21%;亞特蘭大勇士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na)以15%得票率搶下國聯最後一個明星賽先發外野手席次。

國聯先發內野手包括得票率率44.6%的芝加哥小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得票率38.5%的亞特蘭大勇士一壘手弗利曼(Freddie Freeman)、得票率39.2%的亞利桑納響尾蛇二壘手馬爾特(Ketel Marte)、得票率43.3%的小熊游擊手巴艾茲(Javier Baez)、得票率51.9%的克羅拉多洛磯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

康崔拉斯成為小熊繼1936-37年的哈奈特(Gabby Hartnett)後,下一個在明星賽先發的捕手。

弗利曼以1.1%的些微差距擊敗匹茲堡海盜的貝爾(Josh Bell),那是投票中第2小的差距,並以此成為勇士繼1995-96年的麥格理夫(Fred McGriff)後,首位明星賽先發一壘手。

亞瑞納多連續3連成為明星賽先發球員。

美聯內野手先發名單有得票率47.1%的紐約洋基捕手桑傑士(Gary Sanchez)、得票率49.2%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一壘手桑塔納(Carlos Santana)、得票率38%的洋基二壘手勒梅休(DJ LeMahieu)、得票率42%的明尼蘇達雙城二壘手波蘭科(Jorge Polanco)、得票率49.1%的休士頓太空人布里格曼(Alex Bregman)。

這是桑塔納第一次參加明星賽,是印地安人1999年的湯米(Jim Thome)後,第一位在明星賽先發的球員。

指定打擊是代替投手打擊的球員,這項制度只在美聯執行,遊騎兵的彭斯(Hunter Pence)在這次票選脫穎而出。

美聯外野先發陣容包括得票率25.5%,得票數全聯盟第一,洛杉磯天使的楚勞特(Mike Trout)、得票率15.7%的太空人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太空人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以10.8%得票率,擊敗洋基得票率9.9%的賈吉(Aaron Judge)。(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08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