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王佛克斯備戰NBA新球季 退出世界盃美國隊

2019/8/18 16: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媒報導指NBA沙加緬度國王後衛佛克斯(De'Aaron Fox),為了專心備戰新球季,決定退出美國隊,讓如今參加世界盃男籃賽的觀察名單上只剩13人。

美國隊這次將在月底於中國進行的世界盃男籃賽尋求3連霸,但組隊過程極度不順,不但有超級巨星一開始就婉拒入隊,還有不少球星在美國隊練球的過程陸續退隊,佛克斯退出後,美國隊僅剩13人,而正式參賽名單將有12人。

在世界盃開打前,美國將到澳洲的墨爾本、雪梨,與澳洲隊、加拿大隊共打3場表演賽,也為世界盃熱身,就在出發之際才突然宣布退隊,讓各界一陣錯愕。

佛克斯是本週第3名退出美國隊的球員,休士頓火箭前鋒塔克(P.J. Tucker)、多倫多暴龍後衛勞瑞(Kyle Lowry)本週稍早分別因為腳踝、拇指傷勢相繼退出。

21歲的佛克斯是NBA二年級生,他在國王兩年期間,有平均14.6分、5.9助攻、3.3籃板、1.3抄截;今年81場比賽,有平均17.3分、7.3助攻、3.8籃板、1.6抄截。

美國隊這次缺少哈登(James Harden)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這些聯盟超級巨星,但有聯盟頂級潛力新秀,並由聖安東尼奧馬刺名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掌兵符。(譯者:李晉緯/核稿:陳政一)108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