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木棒聯賽東體晉級16強 投手方郁淮成黑馬

2020/2/19 19:34(2/19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高中木棒聯賽今天進行第二階段24強賽事,台東體中展現強大火力,首局就拿下5分,提前於5局以15比0淘汰彰化藝中,投手方郁淮表現令總教練驚艷,小兵立大功。

東體盼創造板凳深度,此戰讓近況不佳的主力內野手謝毅坐板凳,高晨浩爭取到先發機會,不常先發的投手方郁淮表現也令人驚艷。東體總教練葉明嘉透露,這場比賽小兵立大功,之後也會讓隊內保持競爭,不會每場比賽都固定先發人選。

東體185公分的投手方郁淮,國小時期零科班經驗,直到國中二年級才進棒球隊,高二參加木棒聯賽達成5局完投勝,受到葉明嘉大力稱讚。

方郁淮說:「國小時期只有跟哥哥玩棒球,沒有參加球隊,但對棒球有興趣,國二加入球隊,國三才開始參加全國聯賽。」從台南市金城國中畢業後,經由學長黃霆杉介紹,來到台東體中,方郁淮說:「聽了學長分享這邊設備,還有教練的指導方式都很喜歡,所以決定念東體。」

方郁淮將投手教練高龍偉視為偶像,「教練最常教我心態上的調整,不管場上表現好與壞,心情都不能起伏太大。」他目前球路有直球、曲球及變速球,不過變化球還不是掌握得很好,直球球速尚未達140公里,他設定目標145公里。

高中木棒聯賽16強出爐後馬上抽籤,第三階段將分為4組,21日至23日進行循環賽,分組第一名列為8強種子,第二名及第三名晉級12強淘汰賽。

抽籤結果為A組普門中學、三民高中、花蓮體中、大溪高中;B組興大附農、北科附工、台東體中、平鎮高中;C組大理高中、南英商工、東石高中、西苑高中;D組嘉義高中、穀保家商、仁義高中、高苑工商。(編輯:管中維)109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