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體木棒聯賽殿軍隊史最佳 要重現台東青棒實力

2020/3/2 18:29(3/2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2日電)高中木棒聯賽季軍戰,台東體中一度領先,7局牛棚投手壓不住,單局被敲6支安打,以1比8吞敗、拿下殿軍,已是隊史最佳;接下來國手選拔賽目標也是4強,讓大家知道台東青棒實力。

108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季軍戰,台東體中5局先馳得點,5局下半普門中學追回2分、翻轉戰局,兩隊6局打完,東體1比2落後。東體7局啟動牛棚,兩任左投林紹偉、胡家豪沒能穩住陣腳,單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6分,提前在7局輸掉比賽。

台東體中總教練葉明嘉表示,今天先發投手葉銘輝比賽前半段投球節奏掌握的很好,雖然失掉2分,但相信以東體的打線,比賽後半段追分不是難事,7局兩任後援投手上場接連被敲安打,比較意外普門對左投的掌握度這麼好。

葉明嘉表示,今年陣中8名投手很平均,不像去年陣中有兩名特別突出的投手余謙、黃弘毅,每名投手都有可能需要扛先發、負擔局數,打到比賽後半段反而成為優勢,讓對手無法預期投手安排。

葉明嘉表示,這次清楚讓球員們知道,參加比賽不會把壓力放在單一明星球員身上,「我們是靠團隊,只要有把握機會表現,就可以有舞台」。

雖然沒能拿下季軍,但台東體中拿下殿軍已經是隊史最佳成績,也是高中棒球聯賽繼93學年度改制後,東部(宜花東)縣市球隊繼98學年度後,再度拿下第4名好成績。

葉明嘉表示,感謝台東縣政府、台東體中校方及校長林鴻源一直以來的大力支持,台東縣有很多出色的青少棒好手,銜接到青棒,讓台東體中戰力提升,接下來兩個青棒國手選拔賽,目標也是設定4強,希望讓大家重新肯定東部青棒的實力。(編輯:張雅淨)109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