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化挑戰連霸有隱憂 盼天才型球員陽杰恩補上

2020/3/16 14:12(3/16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6日電)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文化大學直闖4強想挑戰3連霸,陣中「投打二刀」劉致榮旅外後,二壘、游擊防區成總教練廖敏雄心中隱憂,他口中「天才型」球員陽杰恩被期待補上缺口。

文化大學今年陣中少了陳偉濠,加上劉致榮旅外,二壘、游擊防線不夠穩定,是廖敏雄最擔心的地方,廖敏雄直言,大專聯賽從預賽打到複賽結束,一直在觀察球隊守備狀況,也提到球隊氣氛不錯,近幾場比賽,只要前3棒順利上壘,可以帶動球隊攻擊氣勢。

廖敏雄謹慎評估開路先鋒第1棒人選,決定由陽杰恩扛起、鎮守二壘,今天複賽最終戰與開南大學交手,陽杰恩單場2安、1打點,扮演攻勢火車頭。廖敏雄表示,陽杰恩的預賽打擊狀況調整得更好,可以輕易將球打得很遠。

陽杰恩也是可投可打的好手,投球最快球速可達150公里,當野手可以守二壘和游擊,廖敏雄表示,看陽杰恩的守備和打擊動作,「是天才型的球員」,守備敏捷度也很好,也是球隊的活棋。

目前大三的陽杰恩表示,從三級棒球時期就是投手、二壘和游擊3個位置跑,已經習慣不會覺得有負擔,複賽近幾場打擊狀況沒有調整的巔峰,備戰接下來28日開打的決賽,希望可以找回好的打擊節奏。(編輯:管中維)109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