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太陽湊不到最低參賽人數 16日對溜馬比賽也延期

2021/1/15 08: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4日綜合外電報導)基於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憂心,美國職籃NBA持續有賽事延期,今天又把16日在亞利桑那州舉行的溜馬挑戰太陽一役延後。

NBA以一紙聲明表示,依聯盟的健康暨安全規範,原定16日鳳凰城太陽在主場迎戰印第安納溜馬的比賽將延期舉行。

由於追蹤接觸史的關係,太陽隊內能上場的球員不到聯盟規定的下限8人,這場比賽被迫喊停。

NBA本週已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出現一連串延賽。

聯盟13日把原定15日進行的華盛頓巫師客場挑戰底特律活塞、金州勇士作客太陽的比賽延期。

13日當天,包括太陽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在內的3場比賽也都延期。

NBA本賽季開打進入第4週,已有10場比賽未能如期舉行。

NBA聯盟和球員工會12日更新因應疫情的健康暨安全規範,希望讓球員保持健康、能順利上場比賽。

聯盟聲明說道,採取新措施是為了因應「全國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激增,加上可能有球員須隔離的NBA球隊愈來愈多」。

聯盟13日公布最新一次病毒篩檢結果,顯示自1月6 日以來,有497名球員接受檢測,其中16人成為新增確診病例。

至少在接下來兩週內,當球隊在主場比賽時,除了參加與球隊有關的活動、在室外訓練、從事必要活動之外,球員和球隊工作人員都必須隨時待在住所,除非有特殊狀況。(譯者:李晉緯/核稿:曾依璇)110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6